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文山将评点“快乐女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49  东方早报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昨日上午正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批复,已经3年没有举办的女声类选秀节目即将卷土重来。“快女”新闻发言人、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批文对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主持人、评委以及选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李浩透露,“快女”暂定5月初启动地方赛区的选拔,但海选部分将无缘荧屏;决赛阶段目前已经基本敲定在6月下旬至8月下旬每周末晚10点30分至12点整播出,但最后一场总决赛将在黄金时段播出。

  “快女”执行总导演将由天娱传媒副总经理马昊出任。马昊的工作团队曾打造多届湖南卫视春晚金鹰节晚会。主持人将暂定采取一主持加一“快男”的方式,例如“谢娜+张杰”主持成都赛区。总决赛的主持人选还未确定,但基本锁定汪涵何炅杨乐乐、谢娜。而评委方面除了包小柏、袁惟仁等“老面孔”外,还有词作人方文山、“台湾舞蹈教父”蓝波等“新面孔”。此外,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挑战麦克风》中的“评委机器人”也会加入其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