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看“快女”就得熬夜 播出时间晚上十点半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每年的五月,一到周末黄金时段,全家人都会聚集在电视机旁观看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如今,观众的习惯要改变了!记者昨日获悉,相关批文已经正式抵达湖南卫视,初步计划在22时30分播出快乐女声节目。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表示,按照批文的批复,“快女”的决赛阶段目前已经基本敲定在每周末晚22时30分~24时整,整体时间绝不会超过广电总局的规定。他表示,“快女”决赛暂定安排在6月下旬至8月下旬进行并进行直播。

  最精彩的成都赛区已经被保留下来,而且在六大赛区之外的城市还将设置报名点。每个赛区将决出50名“准快女”,随后300名“准快女”齐聚长沙进行首轮300进100的双重突围赛。因为没有了短信投票,有人建议用彩铃下载的方式,不过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这个影响力不够,尚在考虑新的内容。

  目前比较被看好的快女主持当属汪涵杨乐乐这对夫妻档,湖南卫视也用团体作战,汪涵、何炅、杨乐乐和谢娜一起上阵。不过在总决赛上,目前搭档最有可能的还是汪涵和何炅。评委方面,湖南卫视目前正在联系周杰伦的老搭档方文山、舞蹈老师蓝波,和以“冷酷”著称的黑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