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坚持要当“口罩”大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4:03  广州日报
迈克尔-杰克逊坚持要当“口罩”大侠(图)
迈克尔·杰克逊

  本报讯 日前,外出购物的迈克尔·杰克逊依然一副“蒙面大侠”的打扮,戴着超大号口罩,墨镜、帽子、围巾齐全,严实地挡着脸,看不到他一块皮肤。杰克逊当天的装束十分鲜艳,他穿了一件绿色的外套,配了一条鲜红色的裤子。

  在此之前,杰克逊与他的三个孩子离开一家医疗中心时遭到了围拍,他的三个孩子虽然在镜头上并没有十分清晰,但也明显地都带上了面具。他的保安手中还举着写有彩色“谢谢”字样的纸条。其间,杰克逊因为停车错了区域还接到一张交通罚单。(星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