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五一”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4: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得到证实,“2009快乐女声”节目批文已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程序,28日拿到了正式批文。据悉,节目名称从原来的“超级女声”改成了“快乐女声”。

  此前网上盛传这届“快女”只有长沙一个地面赛区,但湖南卫视总编室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本届“快女”将设六个赛区,分别是南京、沈阳、广州、西安、成都、长沙,长沙赛区预计在5月1日启动。目前仍不排除缩水成长沙一个赛区的可能性。具体的赛程和晋级安排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之前有传言称,广电总局要求这次“快女”比赛中的红歌部分要占三分之一,但广电总局这次在批文中只是要求比赛中所演唱的国内歌曲的比例要增加一些。由于广电总局在2007年下发的对于选秀节目的通知中曾规定,除了总决赛以外,比赛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每场时长不超过90分钟,因此这次“快乐女声”的赛程也将有所缩减。另据了解,此次赛事可能会引进新媒体,比如彩铃。大致方案是,选手演唱的歌曲将制作成彩铃供观众下载,以下载量作为该选手人气的衡量办法之一。

  而在主持阵容方面,汪涵和何炅这对搭档,据传要等到总决赛的时候才会出现,主要是由于汪涵的健康原因,而本届“快女”分赛区的主持人据传闻暂定采取一个主持加一个快男的组合方式。这些组合分别是“谢娜+张杰”的成都组合、“李维嘉+吉杰”的南京组合、“李好+李茂”的沈阳组合、“马可+王栎鑫”的广州组合、“杨乐乐+苏醒”的西安组合以及“孙骁骁+陆虎”的长沙组合。另悉,今年的“快女”将首次加入台下评价体系,也就是说选手私下的为人处世、行为举止将成为最后是否签约的一个衡量指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