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爱查堆》第25期嘉宾:钟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5:41  新浪娱乐
《音乐爱查堆》第25期嘉宾:钟立风

钟立风

  自幼喜欢音乐,中学开始学琴,18岁起在浙江随许多文艺团体到全国各地走穴演出,任乐团吉他手,并开始创作歌曲。

  1995.3来京,创作积累了大量词曲作品,作品极具个性且流畅、自然,受圈内外人士的好评。

  自称是快乐又忧郁的少年,白天用悠闲的步履走在大街上,看着匆匆走过的行人和橱窗里的娃娃,还有街道旁玻璃里面的自己,夜晚来临时,他就用美妙的音符和自己心灵深处的悸动,串出动人的音乐。我们认识他是一个极其平凡却又开心的日子,他用朴实的言语对人们讲述着一些久远的过去,他真诚的表情里流漏出一丝腼腆,这或许是他从小生活在南方小镇的缘由,如果与他坐久了,他淡淡的却又细腻的情绪会感染每一个人,而当他不用修饰略带沙哑的嗓子对你歌唱时,你就会回到遥远的从前,仿佛看到了曾经快乐又忧伤的日子,想起了许多甜蜜又苦涩的往事.....。

  他与众多的寻梦者一样,富有音乐的灵性和对音乐的挚着,但他又多了一份沉重,多了一份少年般的心境,他的音乐作品朴实、自然、流畅却又不失音乐本身的新意,没有无病呻吟的月下,没有泛滥一时的民间小调,没有撕裂空洞的呐喊。他的音乐,就象画家们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的图画,真实、美丽又富有幻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