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6月开启总决赛 节目中加公益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5: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湖南卫视昨天上午正式拿到广电总局关于2009《快乐女声》的批复,目前正在组建节目制作团队和筹备召开新闻发布会。海选将从5月份开始在长沙、成都、南京、广州、沈阳、西安六个赛区展开。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透露,广电总局在批复中对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等方面提出要求,湖南卫视计划6月下旬至8月下旬播出总决赛的盛况,播出时间在晚间10点30分左右,最后一场总决赛将在黄金时段播出。应广电总局要求,湖南卫视将在节目中加入公益环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