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穿戴400万签约金牌大风

王心凌穿戴400万签约金牌大风
王心凌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继签约内地歌手周笔畅以后,金牌大风27日又在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宣布将台湾地区当红艺人王心凌网罗旗下。

  发布会选址上海最高级的婚宴恋爱圣地、白先勇旧居的“仙炙轩”举行。王心凌当天身上戴的钻饰价值2000万新台币(400万元人民币),“一栋房子戴在身上,加上我又不常穿高跟鞋,刚刚出场很担心自己出丑。”王心凌7月将发新专辑,她会首次参与制作,专辑将尝试更多元化的曲风。此外,公司还会为她安排更多电影与偶像剧的工作,对此,王心凌十分期待。曾主演过3部偶像剧的她,刚刚拍完一部“电影短片”《花吃了那女孩》,在其中扮演一名同性恋者,“我觉得做演员不要有局限,要什么都去尝试。”至于最想和哪位内地电影人合作,王心凌指名冯小刚葛优,因为她觉得“自己很能搞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