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昨日拿到批文 沈阳赛区5月初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23  沈阳晚报

  昨日,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正式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宣告停办一年的湖南卫视平民选秀赛事今年正式开战!而继2006年的“超女”后,今年的“快女”再次将全国分赛区中的一站设在沈阳,据悉,沈阳赛区的比赛将在下个月正式启动。

  沈阳赛区5月初启动

  昨日记者从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浩处获悉,湖南卫视昨日上午正式拿到了广电总局关于《快乐女声》的批复,批文对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主持人、评委以及选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李浩表示,今年“快女”将设南京、沈阳、广州、西安、成都、长沙六个赛区,其中长沙赛区确定将在5月1日启动,其他几个赛区将在短时间内陆续启动。

  汪涵李湘无缘主持

  记者获悉,分赛区5月份启动后,全国六大赛区每个赛区将决出50名“快女”中的佼佼者,随后300名“快女”齐聚长沙,进行首轮300进100的“突围赛”,最终产生参加总决赛的“快女”全国20强。湖南卫视计划将在6月下旬至8月下旬播出总决赛的盛况,播出时间将在22时30分左右,最后一场总决赛将在黄金时段播出。总决赛中,周杰伦、方文山、张惠妹陶喆等都极有可能担任评委。而汪涵和李湘分别由于生病和怀孕,将不再担任主持的重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