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华谊放弃张靓颖 经纪人否认称仍在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42  新浪娱乐
传华谊放弃张靓颖经纪人否认称仍在谈判(图)

张靓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华谊兄弟内部人士透露,华谊兄弟已经终止了与张靓颖的续约谈判,彻底放弃了与张靓颖续约。而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张靓颖经纪人冯先生证实,他表示续约谈判还在继续,几天之内就会有结果。这使得张靓颖是否续约华谊再次成为疑问。

  前段时间曾一度有媒体传张靓颖欲在期满后离开华谊,华谊了极力挽留希望她能够续约,但是经过几番拉锯战之后,张靓颖方于近期发布自组“少城时代”公司的消息,并称属于华谊集团旗下。而华谊兄弟内部人士今天(29日)向新浪娱乐透露则称:“华谊兄弟已经终止了与张靓颖的续约谈判。”意味着华谊兄弟彻底放弃了张靓颖。

  该人士还分析称:“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三年,华谊一步一个台阶把张靓颖逐步打造成现在的位置,现在放弃是因为张靓颖智的囊团提出了很多无法接受的要求。”他还表示放弃张靓颖是为了证明华谊兄弟的勇气和一个大的顶尖的传媒集团应有的风度。

  对于张靓颖离开华谊后的前景,该人士认为张靓颖离开华谊是福是祸该由众人评论,但是“之前很多报道所称的所谓张靓颖的智囊团及幕后高人,把张靓颖‘谈’出了华谊兄弟,一定是一步败招。”

  随后,新浪娱乐又在第一时间与张靓颖经纪人冯柯取得联系,对于续约谈判终止的说法他予以否定:“靓颖和华谊兄弟的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几天之内一定会有结果。”至于该内部人士所说的张靓颖一方提出各种条件和要求让华谊无法接受才彻底放弃的说法,冯柯表示:“这都是无法证实的消息,靓颖提出苛刻条件这种说法根本不存在,任何合作都要大家达成共识才可以。”

  谈到与华谊长期以来的合作,冯柯坦言华谊确实给了张靓颖很大帮助:“自从与华谊兄弟合作以来,靓颖确实在整个合作中得到了大小王总和华谊全体工作人员的提携和帮助,尤其是在音乐上让她有了很大的进步,靓颖作为华谊团队的一员感到非常骄傲,所以与华谊续约对靓颖来说是非常非常好的选项之一。”

  在被问到是否也有其他大公司向张靓颖抛出橄榄枝,例如之前盛传的索尼等,冯柯表示在续约问题尚未明朗化的情况下这些都不方便透露。而对于少城时代是否与华谊兄弟有合作关系的问题,冯柯表示,“这个暂时还没有办法说,要等续约问题有结果之后才能决定少城是否有与华谊合作的需要。”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