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谢霆锋》29日发行 新浪在线全碟畅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2:24  新浪娱乐
《最后·谢霆锋》29日发行新浪在线全碟畅听

谢霆锋《最后》

  《最后·谢霆锋》29日发行新浪在线全碟畅听 进入乐库试听全碟:谢霆锋-《最后·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睽违乐坛三年谢霆锋再次站在歌迷面前,强势出击推出意味着其音乐生涯中别具里程意义的专辑《最后·谢霆锋》于今日(29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新浪乐库同步完整提供全碟在线试听。

  为求专辑歌曲能真切反映其内心真实感受与实际生活状态,霆锋坚持亲自挑选歌曲,送给他的最爱,送给他的希望,送给爱他的所有人。从专辑企划到制作编曲以及音乐电影的拍摄,谢霆锋显示出在音乐上细致完美的一面,务求使得这些作品能产生内心的共鸣。

  谢霆锋闪耀蜕变,强势回归国语乐坛,抹去浮华,用灵魂造就十首“至情至信”的好音乐,全面写照霆锋十年转变。全亚洲顶尖音乐制作班底,航母级音乐电影拍摄,全新数字音乐移动覆盖理念,还给大家一个会诉说心事的谢霆锋,一个坚强无畏的谢霆锋。

  十年历程  四个阶段

  本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无论作曲,填词还是编曲都是谢霆锋严格把关,完美严选的作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歌词部分由亚洲辞藻教父林夕,台湾着名词人何啓弘,香港着名填词人林若宁,国内填词人崔恕领衔担当而作曲方面则有香港手屈一指的创作人ERIC KWOK与及其兄弟班恭硕良、solar为其量身打造。这不是简单词藻的堆砌,也不是机械性商业操作的延续,而是每一位音乐人基于对霆锋的了解,对霆锋内心世界的刻画,对霆锋十年历程的一次回顾和探秘。专辑以谢霆锋十年历程四个重要阶段:年少轻狂(《Tonight》,《别管我》,《星雅廊》),为爱痴狂(《可以可以吗》,《不败的天才》),收穫真爱(《终点站》,《最爱之后》)和无畏豁达(《别管我》,《好样》)为主线,选择分别能代表这个四阶段的歌曲,对谢霆锋进行全面的剖析。

  数字发行 销量冲冠

  传统唱片的发行及推广模式在高度发展的移动资讯时代已经显得力不从心。作为新专辑的亮点,谢霆锋新专辑选择与中国移动合作,这不仅宣告了英皇娱乐与中国移动的双赢合作,更是以“敢为天下先”的音乐理念和态度让更多的人认识谢霆锋,了解谢霆锋,喜爱谢霆锋。谢霆锋的音乐真正做到了无所不在。这次专辑所有的歌曲除传统唱片发行之外,更将由中国移动提供24小时随时随地不间断推广下载服务。根据中国移动的下载数据霆锋更是09年中国移动下载点击率最高的华语歌手。

  MV发布  歌迷共享

  为配合新专辑上市,唱片公司将于5月5日在深圳航母主题公园耗资过百万举行一个海陆空全天候新闻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将以独具创意的奢华场面给歌迷带来极大惊喜,并有神秘嘉宾到场祝贺。届时,由谢霆锋亲自执导的新歌电影式MV也将在发布会上进行全球首播。为了配合这次发布会的宣传,“无线星空”联手中国移动共同举办了谢霆锋新歌MV首映发布会抢票活动,歌迷只需通过中国移动12530主站、各省网页及无线星空官方网站参与活动,下载谢霆锋彩铃即有机会亲身亲临谢霆锋深圳航母MV首发现场与谢霆锋零距离接触,万勿错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