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传雄推新专辑《恋人创世纪》剃须明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18  新闻晚报
周传雄推新专辑《恋人创世纪》剃须明志(图)
周传雄剃须明志

  □记者 韩垒 摄影 周斌

  晚报讯 推出新专辑《恋人创世纪》的歌手周传雄近日刮掉留了十年的络腮胡,重回干净清爽的形象。周传雄说,那时留胡子,是为了当制作人可以震慑一些大牌歌手,如今年龄和阅历渐长,也渐渐厌倦留胡子的形象,所以决定将它刮掉。

  在《恋人创世纪》中,周传雄表达了一个充满两面性的理念:“现在人们生活、恋爱都离不开网络,有人说这个社会因网络的存在凡事都变得速食,甚至爱情也成了速食爱情。但速食未必就不会产生真爱,有效率不代表不好,关键看你如何看待。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传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