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获校园人气奖 《网王2》可能对戏张德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10  大洋网
李易峰获校园人气奖《网王2》可能对戏张德培

李易峰领校园人气奖

  于近日刚刚落下帷幕的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上,李易峰以280余万票最终问鼎“内地校园人气歌手大奖”,再次印证“国民校草”在校园中的超高人气与影响力。受众多知名品牌之邀,李易峰频繁进入校园举办歌友会,也因其仍是在校生身份,在学生和年轻群体中拥有十足的亲和力与号召力。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小先生》的全国宣传行程中,“校园行”仍是李易峰最为期待的“重头戏”。

  凭借08发行的主题概念EP《摩天轮》,李易峰在各大颁奖上收获颇丰,此次“校园人气大奖”的加冕更确立了他清新、亲和的时尚校园偶像形象。在为新专辑《小先生》的发表做准备的同时,李易峰还涉足影视初尝表演滋味,日前他已到达上海剧组客串《网球王子2》的拍摄,并有望与网坛传奇人物张德培共演对手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易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