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立音乐拼盘汇演 带你感受春天的希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独立音乐拼盘汇演带你感受春天的希望(图)

独立音乐现场海报《谁在春天里希望》

  新浪娱乐讯 “独立音地”音乐团队将于本周四(4月30日)晚推出他们的第15场独立音乐系列演出。本期演出乐队为pentatonic、花伦和鸾舞伎,后朋组合IDH将作为嘉宾出现。

  此外,现场还会送出老牌乐手王钰棋的最新个人唱片《北京之春》。据悉,王钰棋原本也是这场演出的参演艺人之一,因为其他原因临时离京而不能到场,所以委托主办方送出十张唱片以感谢支持独立现场的朋友。

  我们将在参与预订的朋友中现场抽出十位幸运者。

  演出:

  pentatonic、鸾舞伎、花伦 

  嘉宾:IDH

  时间:2009年4月30日(周四)20:00

  场地支持:Mao Live House

  地点: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南锣鼓巷北口对面)

  电话:64025080

  组织:“独立音地”音乐团队

  关于独立现场(Indie Live)系列演出

  Indie Live(独立现场)是一个系列主题演出的总称,由“独立音地”音乐团队组织,关注方向是具有聆听价值和独立精神的原创作品及其现场展现,并希望以创作人和听者间的互动交流推进独立音乐在国内的推广。自2007年开始,已有来自国内外超过50组独立音乐人出现在这个系列活动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独立音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