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临近亲笔送鼓励 东来东往为歌迷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24  新浪娱乐
高考临近亲笔送鼓励东来东往为歌迷打气(图)

东来东往寄语考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东来东往为准备高考的歌迷们亲笔送上祝福,鼓励大家乐观且努力面对考试。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地的学子们都紧张的准备着这个人生最为关键的时刻,学校及家庭的都在积极为学生做冲刺辅导和舒缓心理压力的工作。

  每年的高考不仅是学校、学生和他们家人的重要时段,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而歌手东来东往也在工作之际,特地为歌迷签下鼓励祝福,并通过公司发布在歌迷专属贴吧之中,祝福中写到,“高考之际,好好加油,GO!GO!GO!能考入自己梦想的大学!!!”。这毫无预兆来临的祝福,让贴吧里的歌迷兴奋不已,大家纷纷跟帖,表示要努力复习,考到自己理想的学院,也很感谢东东对他们的关心。东来东往也希望歌迷可以放松心情,专心高考,在考试结束后,他也将在暑假中为大家呈献出自己2009的全新专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来东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