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御用制作亲手打造 新人金伊彤MV疯狂练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3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御用制作亲手打造新人金伊彤MV疯狂练舞

金伊彤

  新浪娱乐讯 曾创作张柏芝《星语心愿》、刘亦菲《我要我的滋味》等脍言人口歌曲的华语金牌制作人金培达,周杰伦御用词库方文山亲手打造内地新星金伊彤。

  凭借首只单曲《假如我是你的女人》在电台网络热播后,受到了媒体和众多歌迷的追捧,做为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金伊彤表示现在大家给予的一切让她非常感动,在新专辑MV拍摄中努力把舞蹈练好,回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

  为了把MV拍好金伊彤每天7小时不停的练习舞蹈,十分卖力,可以用疯狂来形容。空闲时还不断向舞蹈老师讨教经验,当问及觉得累不累时,金伊彤说只要可以受到大家的肯定再累都没有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伊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