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北京演唱会底气十足 获五大主播联手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28  新浪音乐
信北京演唱会底气十足获五大主播联手力挺

五大金牌主持汪涵、吴佩慈、林海、胡可、陈辰

信北京演唱会底气十足获五大主播联手力挺

信《集乐星球》全新改版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信“Fabia晶锐集乐星球2009北京演唱会”将正式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这次演唱会也是信第二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自前年“我就是我”巡回演唱会唱爆工人体育馆,这次“集乐星球演唱会”更升级登陆首体,而整个制作规模也更显大手笔,舞美音响等拿出较上次足足三倍的预算投入。信也升格整场演唱会音乐总监,从表演流程到制作细节,全程投入最大经历,如信本人所言:“力求每次演唱会都能有更升级的东西让大家有惊喜!”

  作为华语乐坛的指标性艺人,信的现场功力一直都颇受肯定,而此次北京演唱会从公布消息至今,就获得了歌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而信在圈内的一众好友,均很义气的为信背书力挺,让信此次北京开唱更为底气十足。早前演唱会记者会上,圈中好友徐静蕾李宇春、BOBO组合、吴克群等均送上花篮,祝福演唱会再获成功。而更为难得的是,华语圈各家电视台最当红的五大金牌主持人,更破天荒联手集体亮相,汪涵、林海、陈辰、胡可吴佩慈集体背书,大赞信演唱会现场超热烈超好看!

  身为信的好友,汪涵得知信要在北京再次开唱,早早就为好友做起“广告”并为信加油;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作为信在华冈的校友,更直言是信Fans“如果大家在演唱会现场看到我不要意外,因为我也是信的fans!”同时,好友林海、陈辰和胡可也对信的演唱会现场赞不绝口,并表示今年一定会去现场捧场。

  而信得知这么多好友均“义气”力挺,直说“压力好大”,主要是朋友太多又都要发邀请请大家到现场一起玩,所以已经准备好荷包大出血,自己掏钱也要买门票送这些好朋友们。

  汪涵(湖南卫视主持人):

  5月23号,我的好朋友信又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了。

  信不信由你,他的演唱会真的会令人震撼。

  而且相信在这次演唱会中,他也会用最完美的表现来感谢您对他的支持。

  信,要好好加油。所有的朋友都在为你加油。

  陈辰(东方卫视主持人):

  如果你爱他,带他去信的演唱会,让他和你共同酣畅淋漓;

  如果你恨他,要带他去信的演唱会,让他忍受一下信的折磨;

  如果你没有他,那你更要去了,

  去之前喝三两二锅头,然后你就会感到,无聊的日子中,我们不用上天堂,不用下地狱,我去看信的演唱会就可以了。

  吴佩慈(歌手/演员/东南卫视主持人):

  我自己非常喜欢听信的歌,听信唱歌我觉得是一件非常过瘾非常开心的事,因为他可以把你心中所有的情绪都唱出来,甚至更多。

  像《死了都要爱》就是我非常爱的一首歌,去KTV的时候我也一定会来嘶吼一下。

  希望所有去听信演唱会的朋友们都可以过一个难忘的很激情的夜晚;

  我自己也非常想去看,如果大家在现场看到我的话千万不要意外,因为我也是信的Fans!

  林海(东方卫视主持人):

  信,其实看你的演唱会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如果大家想知道音乐带给你的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的话,信的演唱会是最佳选择。

  胡可(演员/天津卫视主持人):

  去年去看你的演唱会是超级的炫目、超级的震撼,今年的现场还是一定会去现场。

  提前在这里给你加油助威,希望今年的演唱会可以超越上一次,带给我们绝顶的感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演唱会 主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