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卫视五一推出“红歌九十年” 胡彦斌唱红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江西卫视五一推出“红歌九十年”胡彦斌唱红歌

胡彦斌助阵“红歌九十年”

  新浪娱乐讯 江西卫视09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将于5月30日在杭州拉开帷幕,为给09中国红歌会造势,江西卫视专门制作了特别节目“红歌九十年”。昨日(4月28日),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红歌九十年”将于五一期间在江西卫视播出,届时,不仅往届红歌手会齐聚一堂,而且知名歌手胡彦斌也会到场助阵。

  往届红歌手欢聚一堂

  据透露,特别节目“红歌九十年” 共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分别精选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1949)、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949—1978)和改革开放时期(1979—2009)的一些经典红歌,以独唱、联唱、组唱、歌舞伴唱等多种形式,并借助声、光、电的电视艺术手法,浓墨重彩地呈现三个30年的经典红歌。

  届时,往届红歌手曲措、刘洋、唐涛、李政飞、王镇、邢建中、满达组合、宋国旭将齐聚集一堂,分别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为祖国献石油》、《红色娘子军连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嫂子颂》、《洪湖水浪打浪》、《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多首经典红歌。

  胡彦斌助阵唱红歌

  值得一提的是,曾于今年年初推出《红歌》专辑的流行歌手胡彦斌也会应邀来到现场,以时尚、流行的方式演绎不一样的“红歌”。据透露,在这台晚会上,胡彦斌将演唱《北京的金山上》、《天上太阳红彤彤》和《我的未来不是梦》三首红色歌曲。

  另据了解,2009中国红歌会将分为红歌总动员(海选)、红歌突围战(突围)和红歌英雄汇(晋级)等六个阶段,年度优秀红歌手将参加2009中国红歌会“祖国万岁”主场晚会和红歌遍神州巡回演出。(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