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传雄宣传《恋人创世纪》 称无需胡子证明资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18  新民晚报

  周传雄昨天带着新专辑《恋人创世纪》来到上海,但记者们问的第一个问题却不是音乐,而是他被剃掉的胡子。

  周传雄胡子造型维持了10年,几乎跟他那首《寂寞沙洲冷》一样深入人心。这回剃掉了胡子,人显得年轻了十岁。在大家的惊呼声中,周传雄解释说,是留腻了,而且这张专辑希望用简单自在的状态来做音乐,“现在我已经不需要用胡子来证明自己的资历了。”

  周传雄认为,网络交友、一夜情,造就了现代爱情的快速与容易。《恋人创世纪》希望恋爱中的男女给爱情一点过程,“爱情应该互相包容,互相扶持,不负责任的爱情其实也伤害了自己。”

  专辑中与他对唱《伤心酒杯》的是他的女弟子、“星光二班”的李千娜。外型不错的李千娜曾参加台湾“星光大道”比赛,比赛到一半,已经有人请她去拍戏,但她拒绝了。周传雄因此看中她对音乐的执著。  本报记者  夏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