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美儿加入鸟巢演唱会阵容 与成龙对唱《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8:05  新浪娱乐
金美儿加入鸟巢演唱会阵容与成龙对唱《神话》

金美儿

金美儿加入鸟巢演唱会阵容与成龙对唱《神话》

金美儿

  新浪娱乐讯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5月1日将在鸟巢上演,目前参加盛会的歌手阵容仍是媒体十分关注的对象。4月29日下午,部分参加演出的歌手演员聚集鸟巢,正在进行紧张的彩排,去年“星光大道”总冠军金美儿的身影也出现在鸟巢。据悉,在鸟巢演唱会上,美儿将和大哥成龙合唱电影《神话》的主题曲《美丽的神话》。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是鸟巢建成后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信心中国,龙的传人"是这场演唱会的官方口号,而该场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在于"成龙的朋友们"。以"朋友"为主题,大哥的热情吸引了近百名当红艺人的加入。据主办方公布,此次演出的阵容囊括了内地港台及韩国的当红艺人,包括孙楠沙宝亮李冰冰黄圣依袁泉李宇春张靓颖、金美儿、李宗盛周华健谭咏麟容祖儿郑希怡、阿SA、林俊杰Super JuniorRain,还包括赵本山小沈阳等小品界大腕都将助阵这场盛况空前的演唱会。

  据悉,在5月1日的鸟巢演唱会现场,大哥成龙的保留曲目《神话》将和在韩国走红的内地女歌手金美儿合唱。据鸟巢演唱会总策划朱海介绍,目前内地涌现的一批新生代歌手的实力不可忽视,鸟巢演唱会不仅是老牌歌手一展身手的舞台,也为颇具实力且崭露头角新人唱将保留。成龙曾兴奋地表示:"我相信在5月1日的鸟巢之夜,数万观众会和我们一起收获一个奇迹。"演唱会进入倒计时,我们期待这个奇迹乃至于"神话"的到来。

  据美儿称,参加完鸟巢演唱会之后,她将立刻飞往韩国,参加KBS电视台《STAR KING》、《开放音乐会》等节目的录制。这个近日在韩国走红的中国女歌手,将正式展开在韩国的重磅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