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音乐回应放弃张靓颖说:谈不拢就放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0:30  新浪娱乐
华谊音乐回应放弃张靓颖说:谈不拢就放弃(图)

张靓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针对华谊已经彻底放弃与张靓颖续约的传闻,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袁涛否认放弃续约,称谈判仍在继续,他表示华谊很有诚意留下张靓颖,但若最终无法谈拢会选择放弃:“一个公司不能只靠一个艺人,为了挽留一个张靓颖而动公司很大架构这不是华谊的风格。”同时袁涛也澄清:“少城时代跟华谊没有任何关系。”

  针对“华谊因不满张靓颖智囊团提出过多要求和条件二决定彻底放弃她”的传闻,袁涛予以澄清:“很多人跟我说智囊团的事,真的太奇怪了,我想通过新浪澄清,我跟靓颖合作这3年时间里面从来也没见过她背后有什么所谓的智囊团,至于在续约中她有没有提条件?条件内容过不过分?这些这些都属于商业机密,而且我可以肯定的说,续约谈判还在继续,会不会有结果现在也还不好说。”

  袁涛表示华谊很有诚意挽留张靓颖,但不会为了留下她而破坏公司标准:“靓颖合同到期,我们很有诚意继续跟她续约,但是也有一个标准,如果最终谈不拢的话也没办法,觉得不合适集要放弃,我们不能为了一个艺人放弃整个公司的架构。”至于张靓颖如果真的离开会不会觉得很可惜,袁涛说:“如果最后真到到了那一步的话,我也会觉得遗憾,但是为了留住她一个人而动公司很大构架,那不是华谊的风格。”

  演唱过《画心》等经典歌曲后,张靓颖在华语乐坛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在这个时候放弃她对华谊应该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对此袁涛认为,“损失大小应该看怎么衡量,我们合作这3年中华谊为靓颖做的工作歌迷们应该都看在眼里不用多说,至于她这样离开是不是忘恩负义,这些不应该由我们说,应该由众人去评价,我只能说我们是问心无愧的。”

  之前曾有传言说烧成时代其实是属于华谊的,袁涛当即否认:“少城时代跟华谊一点关系都没有,华谊既没投资,少城也没有华谊的法律文件,双方在法律上没有任何关系。其实续约的事,靓颖留下也挺好的,想自己发展我也祝福她,今后如果少城时代想跟华谊合作我们也不拒绝,都是做生意嘛,在这个圈子里没有永远的敌人。”

  张靓颖萌生去意,也有人猜测是有实力更强的公司在背后“出力”,此前也有传闻称索尼打算挖角,对此袁涛表示:“我在国际唱片公司待过,没去过的人都觉得那些大公司很好,去过之后自己掂量掂量就知道了。”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