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Deep 1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28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Deep19


  Deep 19从小生长在繁华的上海,在这座信息多元化的大都市中,这个骨子里有点倔强、不安于现状、却又传统听话的矛盾结合体—Deep 19,在一个偶然的机遇下接触到了电音,犹如开启了一闪通往神圣异度空间的大门,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18岁在校就读的他便开始买各种设备,自己摸索电音奥秘,尝试打击的快感。不到三星期,Deep 19的第一张个人作品:《The Longest Night In Shanghai》问世。但由于当时各种原因,这张处女作也只是在朋友圈中流传。直到毕业后,对打碟已驾轻就熟的他开始穿梭于各种Club与各类Party,先后在Club CUT,Club 4 LIVE ,Club PINK HOME担任驻场DJ,并先后创作了《Astringent Vol.1》、《Narcotic drugs》、等一系列作品,其中的《Astringent Vol.1 Mixed by Deep19》更是受到上海众多知名DJ 的绝赞好评。

  就像Deep 19说的那样:“打碟并不是为了谋生,只是因为喜欢而去做,我的音乐能让台下的观众舞动起来,那就是我的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