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DJ Jason Bridg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29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DJJasonBridge


  Jason Bridge出生于伦敦郊区,从小被各种音乐所围绕,逐步走向DJ之路。在他的人生旅途中,Jason行走在各个不同的国家,接受着不同文化的熏陶,这铸就了他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

  在这次音乐节中Jason将奉献他的Dance hall Reggae。让我们享受阳光享受Jason带来的音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