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不会对张靓颖妥协? 经纪人称谈判仍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49  东方早报
华谊不会对张靓颖妥协?经纪人称谈判仍在继续

  2005年的“超女”季军张靓颖四年后再陷“解约门”。从年初开始,张靓颖可能签约SONY当王力宏的同门,张靓颖自组公司少城时代当老板等消息频现。但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始终强调华谊是首选,双方正处于续约洽谈的细节阶段。不过,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有华谊兄弟内部人士透露,华谊兄弟已经终止了与张靓颖的续约谈判,彻底放弃了与张靓颖续约。对此,张靓颖经纪人冯柯表示否认,而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则强调,“公司不会为任何艺人做太多的妥协。”同时又“搬”出当年范冰冰离开华谊时,集团老总王中军的那句话,“华谊缺了谁都可以!”

  袁涛:少城时代与华谊无关

  昨日有消息称华谊兄弟已经终止与张靓颖续约谈判。袁涛表示,具体进行谈判的不是他,但他表示,“公司与任何艺人谈合约,都一定是在一定范围内的,公司不会为任何艺人做太多的妥协。”结合媒体报道中所指,“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三年,华谊一步一个台阶把张靓颖逐步捧到现在的位置,现在放弃是因为张靓颖智囊团提出了很多令人无法接受的要求。”袁涛口中所谓“范围”以及“不妥协”,是否在暗示这种说法?袁涛表示,“我能说的就是,我跟靓颖合作三年,不清楚她周围有所谓的智囊团,这种提法本来就挺可笑的。”但他补充说,“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一姐一哥,张靓颖在华谊所获得的尊重绝对超越任何艺人。”

  袁涛表示,华谊音乐从最初成立至今,对每个艺人在音乐上都尽可能给予自由。羽·泉组合中的胡海泉自组EQ唱片,公司并无微词。他还强调,“我特别同意王总(王中军)说过的一句话,华谊缺了谁都可以!任何一个艺人再大,也不可能比华谊大。”

  至于张靓颖日前自主成立的公司少城时代,此前有消息称王中军和袁涛曾表示该公司属于华谊集团,但袁涛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法律条文显示少城时代与华谊有任何关系。”袁涛告诉记者,“所有你看到的少城时代的稿,都不是我们(华谊)发的稿。”

  有消息称张靓颖三年来为华谊赚了不少钱,是名副其实的“摇钱树”,一旦合作谈判崩掉,对华谊音乐而言损失不小。对此,袁涛则表示公司正在招兵买马签约新人培养打造,“所谓的天王天后,都不可能是一辈子的。”

  冯柯:谈判仍在继续

  随后,记者致电张靓颖经纪人冯柯。他告诉记者网上所指并不属实,“目前与华谊的合约仍在洽谈中,所有网上的说法都不正式,我们不会专门回应。”至于“少城时代”的归属,因为与华谊仍在洽谈中,所以目前不便透露。他解释说,张靓颖与华谊的合约于去年12月底到期,但因为演唱会等事务,所以双方合作又延长了三个月,3月到期后因为续约尚未达成合作意向,所以张靓颖的事务交由少城音乐打理。至于网上传闻张靓颖方面提出的苛刻条件一说,他表示:“要合作,是一定要谈的,苛刻条件是一个传闻,任何合作都要大家达成共识才可以,哪怕网上买个东西也是要聊一聊、谈一谈的。”他强调,不管外界传闻有多少唱片公司与他们接触,“跟华谊的合作肯定是最重要的选项,与其他公司谈合作并未放在我们的日程上!”

  去年起,业界曾屡次传出张靓颖与公司有不和,甚至有传闻称张靓颖因不满音乐总监文雅的作风,拒绝让文雅“碰”自己的专辑,事实上新专辑中,制作人也的确变成了曾与陶喆合作过的台湾音乐人娃娃。她对张靓颖的评价颇高,称她在音乐上很有想法。对于这些说法,冯柯均表示否认,华谊音乐一直以来都在音乐上给足张靓颖支持,至于幕后团队的改变,实属正常,双方多年下来绝无传闻中所言的不和,“大家一直合作愉快。现在谈判的过程也很愉快。”

  今年2月初,王力宏宣布新专辑《另一个天堂》中的MV由张靓颖担当女主角。2月底,全国各大媒体接到爆料稿,称张靓颖不再与华谊续约,将另投新东家SONY当王力宏师妹。华谊和SONY均表示否认,当时在日本宣传演唱会的张靓颖也通过华谊表示不会与老东家“分手”。3月初,张靓颖携与华谊合约期内的最后一张专辑《张靓颖@音乐》来沪,正面回应续约事件称:“我和公司已经有了‘感情’,所以毫无疑问首选一定是华谊,虽然到现在还没有签新的合约,但不会改变。”3月底,张靓颖在北京宣布自主成立公司“少城时代”,公司除打理其自己事务外,还替“快男”王铮亮打造电影《南京!南京!》同名曲。并有媒体报道,该公司直属华谊集团。4月,张靓颖在京为新公司进行宣传,称会继续保持和华谊的合作,但具体的合作方式没有定案,并表示,此后她在音乐上将会“有足够的空间、足够的能力去决定一些事情”。

  相关新闻

  陈楚生想复出了

  因解约官司缠身而久未露面的陈楚生,昨日通过媒体表示希望“复出”。有媒体报道,陈楚生希望参加将于5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中歌榜”红5月公益演唱会。对此,演唱会导演、“中歌榜”负责人郑洋表示感谢。

  陈楚生的解约官司一波三折,原定于4月28日第二次开庭,天娱方面以举证困难为由要求延期,预计将于5月13日再次开庭。对此,尽管天娱方面律师强调“已递交了大量证据”,但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则表示:“我们认为,天娱一申请举证延期就被批准,会导致仲裁规则中的举证期限制度形同虚设。”按照长沙仲裁委的仲裁规定,从仲裁组庭到最终审毕,时限应为四个月,但此案仅举证期限就已长达三个半月,周俊武表示出忧虑,“按规定此案将在6月下旬前裁决,但这个期限有可能被突破。”对此,陈楚生非常无奈,“我不清楚会不会有继续延期的可能,但我相信法律的公正性。我会坚持下去!”

  曝光率的降低对陈楚生打击甚重,所以近来他表示,希望参加“中歌榜”公益演唱会,“虽然现在很艰难,但是我并不后悔,我非常愿意参加‘中歌榜’的公益演唱会。我觉得在社会责任感面前,一切纠纷都可以暂时放下。”据悉,他曾为去年“5·12”大地震创作过爱心歌曲《与你同在》,但由于官司缠身,可能连参加公益活动的机会也将错失,但陈楚生也坚信,“只要我不放弃音乐梦想,相信喜欢我的人也不会放弃我!”

  “中歌榜”负责人郑洋表示,她在网上看到陈楚生的话后很感动,想参加这场演唱会的艺人很多,细节仍在确认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