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扎堆仙女山演出 齐秦开路阿娇断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5月1日至3日,“武隆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将拉开大幕。这些扎堆明星的演出安排非常考究,每晚都有大腕出场——1日晚上有齐秦开道,2日晚则有复出后首登大型舞台的阿娇断后,他们的表演足以让每位现场歌迷疯狂不已。

  明星扎堆仙女山

  昨天,记者从组委会拿到了本次音乐节的完全明星名单,各路明星及其乐队有大约50个,而且都是些当红人气歌手,其中就包括韩红、齐秦与虹乐队、汪峰伍佰、黄家强与乐队Beyond老狼及乐队等等,其阵容完全可以跟去年的“龙水湖音乐节”相媲美。

  众歌星演绎经典

  组委会昨天透露,这么多的明星,让他们在演出安排上费尽了心思。第一天登台有李佳明、龙宽、齐秦等,而第二天晚上亮相的则是韩红、伍佰和大家都希望一睹风采的阿娇。

  很多人都以为露天音乐节将全是摇滚,而这次仙女山上却不是,组委会透露,舞台上的明星大多都将演唱他们的经典歌曲,比如,韩红演唱的歌曲是《那片海》、《天亮了》、《家乡》、《天路》;齐秦拿出的则有《狼》、《月亮代表我的心》、《大约在冬季》、《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外面的世界》;压轴的阿娇献给歌迷的共有《今天星期几》、《你看的见吗》、《季节限定》三首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