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不当“妻管严” 勤说“我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3:21  新闻晨报
任贤齐:不当“妻管严”勤说“我爱你”(图)
任贤齐:不当“妻管严”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曾 玉

  经过两年的沉寂,昨日,任贤齐带着新专辑《齐待》来到上海。采访中,他毫不忌讳地谈起了自己的家庭:“现在人成熟了,说一些建设性意见,别人也能够接受。”言下之意,自己的家庭可以作为表率。

  如今,唱片市场不景气,很多歌手放缓了发片速度。这次带来《齐待》,任贤齐很是骄傲:“大环境这样,我也没办法,但现在有两个纪录是我保持的,一个是台湾地区的销售纪录,136万张,一个是全亚洲的销售纪录,两千多万张。”

  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做《气管炎》,所以有人认为任贤齐是借此表示自己是个“妻管严”,任贤齐昨天否认:“我和我太太相敬如宾。”任贤齐透露,生活中他们夫妻说话有时候甚至要加敬语,“但是一定不要吝惜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不是“妻管严”,那是不是大男子主义?任贤齐这样理解“大男子主义”:“这代表男人勇于挑重担,做男人,要大气。大男人没什么不好。”

  近些年,任贤齐越来越多地“曝光”自己的私生活,对此,他解释说,现在比以前更成熟了,而歌迷对自己的接受程度也更宽泛,“我说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能得到别人的接受。”言下之意,小齐的家庭十分幸福,可以作为别人的表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