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签约新东家金牌大风 仪式充满婚庆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3: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日前,王心凌与自己像挑老公一样选择的新东家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签约地点选在有小白宫之称的婚宴圣地、文学巨擘白先勇旧居“仙炙轩”,整场签约仪式充满婚庆气氛。

  现场,王心凌佩戴价值两千万新台币的钻饰现身,笑称自己是“把一栋房子带在身上”。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自信地摆出“357桃花阵”,3代表签约三年,5代表5大领域全面发展,7则是唱片销售、偶像剧收视、商演场次、广告代言量、数字成绩、人气、演唱会售票七项成绩都拿下冠军。更贴心地表示希望借桃花的运势,王心凌能够事业感情双丰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