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为成龙提前离场 将推专辑《最爱笑的人》

  永远25岁的谭校长虽然没踢进一个球,但在场上仍受什邡观众追捧。他在现场表示,“前晚,我在这里吃了一顿普通的家常菜,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川菜。”57岁的谭咏麟依然看不出真实年纪,对香港艺人要打各种美容针防老驻颜的说法,他笑着以“别人还说我脖子后面有拉链呢”、“那太危险了”的说法否认。说到保养秘方,谭咏麟称“我是吸取日月的精华”。

  问到5月1日的成龙鸟巢演唱会时,谭咏麟表示他将和李克勤以“左麟右李”组合的形式作为演出嘉宾出席,并将和成龙一起演唱《男儿当自强》。在昨天的球赛中,谭咏麟提前离场,据了解是为赶赴北京参加鸟巢演唱会的彩排。近日,他还将推出十年来的又一张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

  本组稿件由记者杜恩湖实习生纪晓蓉梁梦萝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