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北京开嗓录新专辑 那英:唱得真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7:36  新浪娱乐
张悬北京开嗓录新专辑那英:唱得真好(图)

张悬到北京,和不少音乐人有交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张悬近日专程到北京进行专辑混音,12天几乎都没日没夜地待在录音室,也把握机会见见北京的音乐人,还获那英夸赞“唱得真好”。

  那英尽地主之谊招待张悬,真性情的她不时拉著张悬到处介绍,还直夸她“你这个小女孩,歌唱得真是好”,透露常和王菲一起在KTV唱《宝贝》。听到天后那英当面称赞,张悬紧张又害羞:“听到那姐这样说,真的超级感动。”她也难得地在KTV里唱自己的歌,让那英零距离赞赏。

  张悬5月将发新专辑《城市》,是和Algae乐团首次合作,她和三位团员特地手工制作了100张CD,这次除了亲交给那英外,也托人交给王菲试听,她一脸兴奋:“不管能不能得到王菲的几句听后感,我都很心满意足了。”正式专辑则于22日开始预购。

  从live house起家的张悬,除了邀请各界好友先试听,也请唱片公司在专辑发行前,回到“The Wall”举行一场抢听会,没想到300张票在短短四分钟内销售一空,最后只好加演一场。联、袁世珮/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