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沈阳铁定助阵“朋友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27  沈阳晚报
赵本山、小沈阳铁定助阵“朋友团”

赵本山、小沈阳铁定助阵“朋友团”

  明天(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演唱会主办方昨日公布了演唱会的最终阵容和艺人合作方式,赵本山、小沈阳将到场助阵,师徒二人将和成龙现场合唱。为了参加“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赵本山把“刘老根大舞台”前门剧场的开业时间推迟了一天。

  在公布的节目单里,女主持人方面,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凤凰中文台吴晓莉、台湾艺人侯佩岑,男主持人是央视一哥朱军、香港窦文涛。节目单中,第一个出场的是成龙。那天他会带领他的七小福亮相,在龙的传人音乐背景下,震撼出场。中国功夫之后,成龙将跑向主舞台后方的巨型大鼓,威风鼓敲过,男女主持人共同登场。

  5月1日晚上,鸟巢中央将被分成六大互动舞台,成龙、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孙楠、蔡卓妍、林俊杰、张靓颖等将与众歌手分列各舞台,以接力形式演唱不同曲目。据说这种分舞台曾经的形式在正式采用之前主办方非常头痛,既不能让舞台在巨大的鸟巢中间显得孤单,又不能让演员在舞台上过于渺小,因此分舞台的方案顺利通过。

  昨日曝光的演唱会节目单里,有《真心英雄》《红旗飘飘》《红日》等适合演唱会的歌曲,也有一些近年来流行的歌曲,如:张靓颖的《拥抱爱的梦想》、袁泉《木槿花》、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都会演唱。而最后出场的单个艺人则是韩国的Rain。

  晚会将在一首合唱《我爱你中国》声中落下帷幕。就是在结束曲的选择上,据说之前也想过采用《歌唱祖国》,但《我爱你中国》适合美声领唱、群星伴唱,“中国”二字更加突出主题,因此得以采纳。(京京)

  张艺谋新片剧情揭秘  “孙红雷”杀掉“小沈阳”

  继张艺谋新片定名《三枪拍案惊奇》后,记者经多方求证,进一步获得了该片的最新情况——小沈阳在片中不会表演二人转,孙红雷是最大“魔头”,大演心理惊悚戏码。

  小沈阳不演二人转

  自从张艺谋相中二人转演员小沈阳为“谋男郎”后,外界就不断猜测张艺谋会借机将东北二人转搬上大银幕。昨日,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中获得确切消息:在张艺谋新片中没有二人转剧情。但作为《三枪拍案惊奇》喜剧部分的男主角,小沈阳必须凭着个人魅力去逗乐观众,正如张伟平所说,“小沈阳往那一站就是笑料,故事里一个包袱加一个包袱,电影牵着观众往里走。”

  孙红雷主攻心理惊悚戏

  《三枪拍案惊奇》是一部惊悚黑色喜剧,该片不完全是靠妖魔鬼怪吓人,最惊悚的戏份是来自于人心的压抑与绝望。孙红雷将是片中营造惊悚气氛的主要角色,正如他不小心透露的,“我将会一一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包括小沈阳。”

  尚敬不做编剧当导演

  记者连线采访了加盟该片的尚敬导演。他不愿意过多透露新片剧情,“我也说不清它是一个什么故事,连它是古代的、现代的还是未来的,我都不太清楚。”据知情人透露,尚敬其实是喜剧部分的执行导演。(唐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张艺谋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