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抛金句暗示留用卫诗 卫兰为新碟选战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10  新浪娱乐
黎明抛金句暗示留用卫诗卫兰为新碟选战衣(图)

Leon再度发挥“金句王”本色为卫诗说话

黎明抛金句暗示留用卫诗卫兰为新碟选战衣(图)

Jancie架上一副红框墨镜,身边有助手陪伴,传媒又追着拍照,不少途人询问是哪位大明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Leon)前晚(4月28日晚)从上海返港,再度发挥“金句王”本色,似暗示Amusic会继续留用卫诗。而卫兰昨天(4月29日)录完音又试衣服,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作准备。

  黎明前晚(4月28日晚)完成在上海拍摄《十月围城》的工作后,当晚返港。约晚上十时,Leon穿上与出发时同一件衣服,只是外加一件卡其色外套便匆匆出闸,现场约有十名fans接机,他收下大堆礼物。

  在场十多名记者追问Leon有没有跟卫诗(Jill)解约,他即睁大眼说:“你们的问题这么专业的?辛苦大家了。”后来记者再三追问有关为Jill开记者会的传闻,Leon终于忍不住首度回应说:“我觉得没这个需要呀!”“是不是已终止合约了?”“太多传言了!”Leon还引用违例停车的例子,说了一堆令人费解的话:“我觉得艺人被罚就好像定额罚款一样,就好像你们违例停车一样,当然会被人抄牌啦!你们会问是不是续约三年呀?终止合约呀?多谢大家。”之后便与助手等人上车离开。

  而Jill昨天(4月29日)则足不出户,全日留在红磡家中,相反姐姐卫兰(Janice)却忙个不停。约下午五时许,Janice穿上一件白衬衣及三骨裤前往尖沙咀海港城Anteprima店内试衣服,据知她这次是为新唱片造型挑选“战衣”,二十分钟后,Janice选了一套黑色及红色的衣服离开,再到中环云明行录音。(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