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火车《一呼百应》被人误叫“迪克牛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25  新浪娱乐
动力火车《一呼百应》被人误叫“迪克牛仔”

动力火车在户外拉票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一呼百应》本期请来嘉宾“动力火车”。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开播以来就以全国节目同时段收视率0.56%和收视份额2.9%的极佳成绩受到了电视观众的极力热捧。

  上周,《一呼百应》首期嘉宾"黑Girl"的人气宣传可谓是状况百出,笑话不断。同样是一百分钟的紧急宣传和一场突击见面会,他们的宣传又将与"黑Girl"面临着怎样不同的困难与尴尬,究竟是挑战成功,还是遗憾离开?本期《一呼百应》即将带您前往"绿城"南宁一同见证"动力火车"的人气大挑战。

  应栏目组的要求,本期嘉宾动力火车刚刚空降南宁就被带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当中接受挑战。100分钟的紧急宣传让动力火车措手不及。由于事先没有做任何宣传,突然现身南宁的"动力火车"让不少南宁市民惊讶不已,甚至不敢相信发生在眼前的一幕。“如果不是你们湖南卫视的人在这,我还真不敢相信动力火车就在眼前。”众多的南宁市民表示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100分钟的宣传时间,动力火车一直都在努力宣传表明身份,但现场依旧是意外不断,更有部分围观群众兴奋大喊“迪克牛仔我们爱你”。原来,沉寂四年的动力火车此刻被一些市民误认为是“迪克牛仔”,现场气氛也是出现了小小的尴尬。不过颜志琳、尤秋兴两人只是相视一笑便继续宣传。因为面对众多关心他们的歌迷,动力火车依旧很开心。

  究竟,在接下来的宣传中动力火车是否还会遭遇尴尬场面。他们还将会遇到怎样的挫折,最终面对5000人的人气目标动力火车们能否挑战成功?尽请关注本周日晚17:30分《一呼百应》即将为您一一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