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马戏团”巡演即将席卷欧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3:16  新浪娱乐
布兰妮“马戏团”巡演即将席卷欧洲(图)

布兰妮的“Circus”巡演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于上周三在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她将增加自己的“马戏团”(Circus)欧洲巡演场次,而巡演范围将从英国伦敦一直到俄罗斯的莫斯科。

  布兰妮将于今年的6月19日开始欧洲巡演的第一站,欧洲巡演的第一站定在了爱尔兰的首都都柏林,随后她将一路演出经过法国,比利时,丹麦,瑞典,芬兰,俄罗斯,波兰等欧洲诸国,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将安排在德国的首都柏林。

  布兰妮于2008年发行专辑《马戏团》(Circus)去年取得了不俗的销量,而新专辑的发行帮助她从一系列的困扰中再次东山再起。她于今年3月份在自己的家乡路易斯安那开始了“马戏团”巡演,目前巡演已经在北美的个大城市进行了39场,演出获得了非常高的收益。据统计,她的每场演出能获得将近250万美元的总收入。velvet/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