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海心惊讶出道已十年 希望高效推出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3:39  新浪娱乐
金海心惊讶出道已十年希望高效推出新专辑(图)

金海心

金海心惊讶出道已十年希望高效推出新专辑(图)

接受采访

金海心惊讶出道已十年希望高效推出新专辑(图)

谈出道十年

  新浪娱乐讯 推出全新EP环保型专辑《爱似水仙》的金海心4月29日晚亮相广东电台三楼演播厅,举办新专辑再版庆功会,和广州歌迷亲密接触。许久才有新作品推出的金海心被问到“出道十年,心态和之前有何不同”时一脸惊讶,笑称原来做歌手这么长时间了,可惜推出的专辑不多,希望接下来每张专辑不需要大家等太久。

  新歌让歌迷更容易唱

  当天的歌迷见面会上,金海心除了演唱《那么骄傲》、《把耳朵吵醒》等成名曲外,也演唱了EP专辑中的《说好不后悔》、《呼吸-爱》、《爱似水仙》以及《飞走了》四首歌曲。对于签约华友金信子推出的这张《爱似水仙》,金海心介绍以前大家说自己的歌好听,但不大好唱,但这次在音乐人胡力的打造下,新歌好唱不少。

  而在专辑的包装方面,也配合金海心提倡环保与乐活的生活理念,特别筛选了50多种再生纸,最终选出的从质量、色泽、制作工艺都非常良好且环保的纸张来企划制成《爱似水仙》再生纸日记本音乐专辑。据华友金信子高层介绍,《爱似水仙》首版10万张自3月31日发表以来,至今不到一个月时间,已完全售磬,再版数量应该也在15万左右。

  下张专辑希望不用大家久等

  十年前凭借《毫无保留》一鸣惊人,但距离上张专辑,《爱似水仙》的推出经历的是3年。因此对于出道十年,金海心还是有点“遗憾”,介绍虽然是10年,但一般2-3年才能发一张专辑,因此现在也只有4-5张专辑,不过在每段时间的等待中,自己都进步和学习了很多,接下来希望每张专辑不需要大家等太久。

  除了推出新专辑外,金海心最近也出演了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担任女一号。对于演广播剧的感受,金海心介绍由于扮演的是一个疯癫的角色,和自己分别挺大,花了一些时间投入角色,是次很好的体验。之余是否尝试拍影视剧?金海心表示暂时不会考虑演戏,这方面不擅长。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海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