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5月1日鸟巢开唱 小沈阳助阵首唱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13  新浪娱乐
成龙5月1日鸟巢开唱小沈阳助阵首唱新歌(图)

成龙

成龙5月1日鸟巢开唱小沈阳助阵首唱新歌(图)

小沈阳

成龙5月1日鸟巢开唱小沈阳助阵首唱新歌(图)

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成龙将在5月1日鸟巢举办《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嘉宾小沈阳参加完4月30日《刘老根大舞台》塘沽出演后,将于5月1号小抵京,并在成龙个唱上首唱自己的新歌。同时赵本山老师也会到场,赵本山小沈阳会和成龙会合唱一首歌。

  5月1日晚上,鸟巢中央将被分成六大互动舞台,成龙、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孙楠蔡卓妍林俊杰张靓颖等等将与众歌手分列各舞台,以接力形式演唱不同曲目。据说这种分舞台曾经的形式在正式采用之前主办方非常头痛,既不能让舞台在巨大的鸟巢中间显得孤单,又不能让演员在舞台上过于渺小,因此分舞台的方案顺利通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