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造型娇俏可爱 三次定妆变身黄毛丫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28  新闻晚报
李宇春造型娇俏可爱三次定妆变身黄毛丫头(图)
李宇春在片场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尽管因练功意外受伤而赶赴北京紧急治疗,本报记者还是在《十月围城》三山会馆发布会举行前,于胜强影视基地偶遇正在片场的李宇春:历经三次定妆,李宇春饰演的“戏班班主”任达华的女儿、武林高手方红的民初造型一改其往日的英气逼人,展露起女儿家的娇俏可爱。

  头戴一顶护住脸颊的棉帽,一身麻衣布裤,李宇春的造型十足是个黄毛丫头,与“方红”单纯热情的少女形象也极为贴切。据说该造型也让起先担心着装效果的春春放下心头大石,少了发辫和长裙的束缚,让她“打”起来便于施展拳脚。

  首度“触电”,李宇春活脱脱一个新晋学员,对所见所闻满是好奇,一进片场疲态全消,十分入戏地向《十月围城》“班主”陈可辛抛出不少关于台词与演绎方式的问题,娇憨神态尽显无遗。而每逢一下戏的用饭时间,李宇春又忙不迭拉着助理四处参观,流连于片中还原的1905年香港中环的仿真场景。

  李宇春的学习能力也很强,第一天拍戏就赶上与王学圻的对手戏,进入状态非常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