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成员G-dragon赴欧洲旅行 专辑八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19  新浪娱乐
Bigbang成员G-dragon赴欧洲旅行专辑八月发行
组合Bigbang的G-drag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Bigbang的G-dragon因出现类似忧郁症的症状,公司决定为他放假,让他前往欧洲旅行。原本将于4月发行的G-dragon SOLO专辑现被推迟到8月份。

  30日,所属公司YG Entertainment的杨贤石社长通过官方主页表示:“很不幸,原本4月发行的专辑现将推迟到8月,希望歌迷们能够谅解。权志龙(G-dragon)的专辑延期是因为他患有某种萎靡不振,与忧郁症相似的症状。”权志龙自2006年出道后至2月初进行的《BIG SHOW CONCERT》期间没有享受过任何休假。

  虽然Bigbang的官方活动已经结束,但是为6月发行的Bigbang日本专辑做准备以及CF拍摄等的日程堆积导致SOLO专辑的准备时间显得非常不足。杨贤石社长表示:“两个月前权志龙就看上去非常累,我感到十分抱歉。我没有给予足够的时间和照顾的环境却总是期望能得到好的结果。29日G-dragon为构想SOLO专辑前往欧洲旅行。”杨贤石社长表示:“G-dragon的首张SOLO专辑计划以迷你专辑形式发行,他将与新进的作曲家们共同制作完成,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igbang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