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要当实力派 坦言自己很难“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28  新浪娱乐
王若琳要当实力派坦言自己很难“搞”(图)

王若琳现场演绎新歌

  新浪娱乐讯 王若琳近日带着新专辑,做客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栏目畅聊音乐之路。年仅20岁的王若琳是乐坛的一个奇迹,她坦言:由于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在公司里被公认为是个难“带”的艺人;但在节目现场,王若琳却一点不难“搞”,和男学员们大玩“四男争一女”的游戏。

  要当实力派 坦言自己很难“搞”

  王若琳的歌曲中融入大量的JAZZ 元素,其嗓音得天独厚,“音乐才子”陶喆更是对她赞许有加:“Joanna 的才能是上帝赐给他的天份。而我们的耳朵也终于有福份,可以听到一个有灵魂的声音。”节目一开场,王若琳就唱起新专辑主打歌《Times of Your Life》,慵懒而感性的声音让现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

  很多人认为:王若琳的走红,她的爸爸王治平是功不可没。父亲的名望为王若琳能走上音乐之路提供了捷径,但同时也给她带来了很大压力。王若琳直言对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不满意,更在现场坦言:由于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在公司里被公认为是个难“搞”的艺人。

  选“白马王子” 上演“四男争一女”

  自出道以来,王若琳就鲜与绯闻搭界,《非常不一班》特别派出了个性迥异的四位男学员:机车男任重、宅男小捞、花样男HARRY,搞怪男石头,通过层层测试来立体展现王若琳王若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有哪些特质。于是,四位男学员使出浑身解数,拼体能、拼智力、拼歌舞……为的就是能博得王若琳的青睐,和心中的“玫瑰女孩”王若琳一同共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