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SHIKI透露曾邀帕丽斯-希尔顿到家中录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2:08  新浪娱乐
YOSHIKI透露曾邀帕丽斯-希尔顿到家中录音(图)

YOSHIK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X JAPAN队长YOSHIKI近日在参加美国电影《遗传学歌剧》的宣传活动上,透露曾邀请剧中演员帕丽斯·希尔顿到自己家中录音,结果致使家中人满为患。

  上个月3月27日,美国电影《遗传学歌剧》在东京涉谷举行了特别见面会,X JAPAN队长YOSHIKI作为特别嘉宾突然现身。观众们事先并不知道YOSHIKI会来,因此看到他时不免疯狂地大叫起来,会场气氛一下子热烈到极点。

  目前YOSHIKI正在电影音乐道路上发展,《遗传学歌剧》的音乐制作人就是他,不过回想辛苦地制作过程,YOSHIKI笑着说:“实在是太辛苦了,真是再也不想做电影音乐了。”该片故事设定在2056年,一场大规模瘟疫让人类健康深受其害,人们可以购买一个生物科技公司的器官生存,如果买家停止付款,他们就会雇杀手收回买家的器官。另外,该片有不少个性演员,包括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等,这也吸引了观众。

  该片制作时间为一年,工作人员日程紧张,有时还连续三周要从六点工作到凌晨两点。YOSHIKI还提到他和帕丽斯·希尔顿的一个小插曲,录制歌曲是在YOSHIKI家的工作室进行的,他说:“录制帕丽斯的歌曲时聚集了好多人,工作人员的家人们都去围观。简直没办法工作,让他们出去又有点可怜,所以我直接说,‘我想让大家出去,但是看大家不愿意,干脆我出去好了。’”(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