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想单飞华谊不挽留 双方谈判已基本搁止

张靓颖想单飞华谊不挽留双方谈判已基本搁止
张靓颖

  四川超女张靓颖与华谊的续签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从北京获悉:已成大腕的张靓颖,因想另起炉灶,单独成立公司,与华谊的续签一事,所提出续约条件十分苛刻,使华谊不能接受。昨天,华谊相关人士表示:已基本搁止谈判了。要放弃华谊的张靓颖,就由她去吧!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向他求证。袁涛披露:有关续约张靓颖的事情谈判,的确已搁止谈判了。到底放不放弃张靓颖,暂时还不好说。不过,华谊已表明,条件太苛刻,使华谊不能接受。问及“张靓颖向华谊提出的续约条件苛刻到什么程度?”袁涛表示:“一切保密!现阶段我不方便说。”

  据了解,张靓颖签约华谊三年来,人气和声望都有很大程度的增长,华谊为她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把她提升到另一个高度,但现在却在收成的阶段,传出她将另起炉灶,成立自己的“少城时代”公司,这对华谊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损失。袁涛称:“张靓颖有一班智囊团,为她出主意,准备为她另起炉灶。但我们最后尽量想往好的方面发展。可以说,现在想来华谊发展的优秀歌手很多。华谊不会不讲原则无条件去挽留任何一个艺人。”记者杜恩湖实习生梁梦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