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五一鸟巢响头炮 连日排练自曝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8:50  新浪娱乐
成龙五一鸟巢响头炮连日排练自曝压力大(图)

成龙昨天(4月30日)在北京出席活动,向市民挥手,心情极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鸟巢第一人”之称的成龙,将于今晚(5月1日晚)在北京举行《成龙和他们的朋友们》鸟巢演唱会,日前他出席《成龙纪念邮册》发行记者会,自曝连日来忙于为演唱会排练,压力很大。

  昨天(4月30日)成龙应邀出席时装活动,带笑对记者及巿民挥手,逗留十分钟后即赶往场馆彩排,没有停步接受访问。

  前天(4月29日)成龙出席《成龙纪念邮册》发行记者会,连日来忙于为演唱会排练的他,自爆在鸟巢演唱压力很大:“发邮票我不是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我也不是第一个,希望大家不要给我这么大的压力!”这个演唱会,成龙邀请了很多好友出席,包括阿Sa、容祖儿、组合Super Junior及昨天(4月30日)已飞抵北京的韩国小天王Rain

  此外,有传Rain将于下月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为其自家品牌“Six To Five”举行时装表演,将品牌推向海外市场,届时他会率领模特儿及设计师赴港演出,并会亲自穿上品牌服装,在天桥上走猫步,最贵VIP门票高达1,625港元(约合人民币1,430元),其余票价分别是980港元(约合人民币860元)、580港元(约合人民币510元)及380港元(约合人民币335元)。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