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自认很好养 最爱吃台湾土鸡肉便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24  新浪娱乐
孙燕姿自认很好养最爱吃台湾土鸡肉便当(图)

孙燕姿很爱台湾美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近日孙燕姿为了准备5月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的个唱,憋足劲在香港彩排。不过目前她体力有些透支,已放慢进程保证充足休息。她也请粉丝不要为她担心。

     孙燕姿演唱会的嘉宾也开放粉丝票选,目前名列前茅的包括在《超级星光大道》中曾唱她《雨天》的杨宗纬,及姊妹淘蔡依林、好友王力宏等,主办单位表示都发出邀请,但尚未定案。

   孙燕姿日前赴台宣传,表示很怀念台湾美食,尤其是在她心中排名第一的台湾土鸡肉便当,因搭配的菜饭是她的最爱,她笑称回新加坡期间总是怀念这家便当,还曾私下进厨房问老板制作秘方,让爱做菜的她在新加坡可以自己做。

   此外,她最爱的台湾美食还有随手可得的卤肉饭及香肠便当,她笑着说:“若能再加上一杯珍珠奶茶,我一天的疲劳就值得了,其实我很好养!”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