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振豪携工作室成员出席丽江中国婚俗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00  新浪娱乐
颜振豪携工作室成员出席丽江中国婚俗文化节

颜振豪

颜振豪携工作室成员出席丽江中国婚俗文化节

我在丽江等你旗下民谣基地部分成员

颜振豪携工作室成员出席丽江中国婚俗文化节

陈植、颜振豪、阿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由中共丽江市委、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中国婚俗文化节“第二届玉龙雪山东巴婚礼盛典”在玉龙雪山脚下的蓝月谷隆重举行。受组委会盛情邀请,独立音乐人颜振豪携旗下音乐工作室部分成员出席该活动。

  颜振豪将为百队新人倾情献唱成名作品《我在丽江等你》。由于在高原的阳光下暴晒,吉他琴弦绷断,原定的为想穿嫁衣的病故女歌迷创作的《开往丽江的火车》不得不取消演唱。

  据悉,这是颜振豪首次携“我在丽江等你”文化传媒旗下独立音乐厂牌“花诱”成员与媒体见面,来自贵州的18岁原创歌手陈植、17岁的傈僳族非洲手鼓打击乐手阿布和纳西歌手小龙,他们的原创民谣作品以及纯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娱乐小刀/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