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脑浊最后一曲SOLO出错 笑言回去后要流泪写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1:45  新浪音乐
脑浊最后一曲SOLO出错笑言回去后要流泪写检查

脑浊主唱肖容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热波音乐节终于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脑浊作为这次热波最受期待的朋克乐队,一出场就掀起了第一天演出的高潮。主唱肖容不满自己最后一首歌SOLO出错,开玩笑称回去之后要流泪写检查。

  脑浊今天的演出是从5点半到6点,表演之后来到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肖容直言今天整节演出感觉很过瘾:“这次的热波音乐节办的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充分体现了‘我在乎’ 精神,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关注环保,都市垃圾一定要分类,不要用一次性筷子……我们今天的演出很过瘾,真希望这个音乐节能继续办下去,以后我们每年都想来。”

  脑浊一直以来都与反光镜一起并称为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朋克乐队,但是今天在现场肖容却语出惊人地称脑浊已经不再是朋克乐队:“我们已经不是朋克乐队了,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叫‘明克’了。”

  作为好友,脑浊还竭力为新裤子和地下婴儿拉人气,推荐大家去看他们的表演。至于对自己今天全场的表现,肖容则还有小小不满:“最后一首歌我的SOLO错了一点,回去之后我要面壁思过,流泪写检查。”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