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首日报名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3:00  东方早报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批文正式下达不到一周,昨日长沙赛区作为本次选秀的大本营率先启动,接受报名。从早上8点直至晚上6点,现场报名人数约200多人,与往年“超女”、“快男”一天千余人报名的热烈程度相去甚远。湖南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分析说:“可能我们获得批文到开始报名时间不久,还没有经过宣传。节后我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相信接下去的报名情况会有所改善。”

  据悉,昨天来报名的大多是20岁左右的学生族。在本届赛事中,报名者同样需要签署一份“报名保证书”,才具有报名资格。“报名保证书”细则一共长达17条,其中包括“本人在赛事中进入分赛区前20名,则本人应与天娱传媒签署《委托经纪人合同》,委托天娱传媒担任本人在全球范围内的独家经纪人”的条款。但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张华立表示:“今年天娱不会像以前那样把选手全部签掉。”据悉,六大赛区将先决出300名“准快女”,再齐聚长沙进行突围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