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压轴唱《离歌》两度忘词 自曝是木玛超级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3:37  新浪音乐
信压轴唱《离歌》两度忘词自曝是木玛超级粉丝

信在成都很有人气

信压轴唱《离歌》两度忘词自曝是木玛超级粉丝

信舞台上演出

信压轴唱《离歌》两度忘词自曝是木玛超级粉丝

信的粉丝团

信压轴唱《离歌》两度忘词自曝是木玛超级粉丝

信后台和小浪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热波音乐节终于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台湾摇滚天王信今晚作为最大牌的表演嘉宾压轴出场一口气连着唱了《告别的时代》和《如果没有明天》等四首歌,最经典的那首《离歌》更是引发万人大合唱,信却连着两遍副歌部分都忘词,笑着与歌迷互动清唱替自己解围。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更自曝是木玛的超级Fans,还有收藏他们的CD。

  《离歌》万人大合唱 信两度忘词

  今天是热波第一天的表演,信作为亚洲新摇滚天王在成都的人气也很旺,他今晚作为最大牌的表演嘉宾压轴登场,一出场就整个现场就立刻沸腾到顶点,在粉丝的欢呼声和大片写着“信”字样灯牌的映衬下,信一口气唱足了《如果没有明天》、新专辑主打歌《告别的时代》等四首歌,唱到成名曲《离歌》的时候更是引发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中间却出现一个小插曲,接连两遍唱到副歌那句“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时都忘词,为了掩饰尴尬,他立刻将麦克风对准观众席,后来还与歌迷玩互动清唱高潮部分为自己解围。直到他唱完《如果没有明天》准备离场的时候,歌迷还在高呼《死了都要爱》,信也不失时机地给自己打广告,“你们想听我一口气唱两个小时吗?”观众齐声答“想!”“那就去看我5月23号在北京那场演唱会,我一定会唱超过两个小时的!”信一脸笑容地大喊。

  欣赏内地摇滚自曝是木玛粉丝

  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信连连大呼“很爽”,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户外演出,“流行歌手和摇滚歌手都可以一起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真的很棒!而且这个舞台好大,够我跑一阵子的了,很过瘾!而且我觉得压力也满大的,因为我以前从来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演过。成都的歌迷太热情了,他们那么辛苦赶过来看我唱歌,很谢谢他们!”信之前就曾说过自己很欣赏内地的摇滚,这次的热波他也有想看的艺人,“我很喜欢木玛乐队,我还有收藏他们的CD呢!这次过来我也超想看他们现场表演的!”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