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火箭准时起飞 揭开三天狂欢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3:47  新京报

“草莓”火箭准时起飞揭开三天狂欢序幕(图)

草莓舞台的大草坪给人无限惊喜

“草莓”火箭准时起飞揭开三天狂欢序幕(图)

王若琳:玫瑰玫瑰我爱你

“草莓”火箭准时起飞揭开三天狂欢序幕(图)

张楚:恋爱的季节不再孤独

“草莓”火箭准时起飞揭开三天狂欢序幕(图)

白日梦蓝的刺猬乐队

  新浪音乐讯 “草莓音乐节”5月1日如期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火爆开幕。虽然面临新场地的挑战、遥远路程的考验、Xiu Xiu乐队的突然因病缺席、以及一段突如其来的暴雨,但是首届草莓音乐节第一天的现场还是依旧火爆。

  这场五一北京最大的音乐盛事吸引了大批乐迷追随,草莓大巴爆满,瞬间涌入通州的人流,甚至引发了通州地区短暂的交通堵塞,“草莓音乐节”已俨然成为通州目前为止举办的最大文艺活动。正如某位乐队今天在舞台上的感言:今天这里是北京最热闹的地方。

  “草莓音乐节”第一天演出伊始曾遭遇一场雷阵雨的袭击,但雨过天晴之后,在阳光照耀下的大草坪上,越来越多的观众聚集起来,音乐节的气氛也像突如其来的好天气一样迅速火爆起来。云开雾散的一刻,观众们甚至集体鼓掌欢呼,舞台上的乐队也更加兴奋起来。“逃跑计划”的现场魔力,“南城二哥”的幽默沉稳,“刺猬”乐队的活力无敌,都让“草莓舞台”下万米草坪上的观众兴奋不已。

  王若琳的登场令现场气氛更入佳境,“草莓气场”渐渐进入当日高潮。之后张楚登台,如预期般地掀起演出高潮,在演唱了“蚂蚁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姐姐”等经典名曲后,“草莓音乐节”的首日演出终于在欢呼中落下帷幕。

  “爱舞台”和“电子舞台”同样精彩。“爱舞台”各种风格的兼容并蓄,“电子舞台”上的COSMO BLUE之“HOUSE”主题,也都吸引了无数观众。“草莓镇”上的棉花糖成为了浪漫青年们的最爱,充满惊喜的创意市集也惹得大批新潮年轻人流连忘返。

  首日的成功演出令大家对“草莓音乐节”的第二天充满期待,“草莓火箭”引发的三日狂欢就此来开序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草莓音乐节 王若琳 张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