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开唱 赵本山小沈阳助阵(图)

  

成龙鸟巢开唱赵本山小沈阳助阵(图)
赵本山小沈阳与成龙合唱《我的好兄弟》起来,高呼呐喊:“靓颖,我爱你!靓颖,我爱你!”

  昨晚7时许,北京鸟巢首个演唱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在《龙的传人》的歌声中激情上演。长达3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120多位明星,30首经典曲目,数万名歌迷昨晚在鸟巢度过了一个疯狂而又充满激情的夜晚。特别令人关注的是,在鸟巢舞台上,应成龙邀请的川妹子李宇春与张靓颖,昨晚在现场展开了“唱歌”大决战。

  700保安护航鸟巢座无虚席

  昨晚,在现场参加演出的刘媛媛向记者介绍:由于这是鸟巢演唱会的“处女秀”,主办机构更斥资过500万港元的日租金包场,加上多位明星甘为成龙做绿叶,争相担任个唱嘉宾,使晚会从筹备到昨晚正式上演一直引人瞩目。昨晚鸟巢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保安阵容沿用北京奥运会的模式,700名保安员严阵以待。

  昨晚的成龙演唱会,由于实行了最低100元的低票价战略,加上制作精美,可容纳8万人的鸟巢几乎座无虚席。

  春春靓颖PK重现超女盛况

  昨晚,最令观众关注的是在鸟巢舞台上,应成龙邀请的川妹子李宇春和张靓颖现场展开了“唱歌”大决战。一个月前,得知李宇春和张靓颖将亮相演唱会,大批“玉米”和“凉粉”就提前购买了门票。昨晚,双方分成了两大阵营,提前一小时来到鸟巢,各自为心中偶像卖力呼喊,鸟巢再次出现了当年超女PK的盛况。

  看见李宇春亮相,大批“玉米”狂喊:“春春!加油!春春!加油!”李宇春现场演唱了《少年中国》。大批“凉粉”静心等着张靓颖上台。当张靓颖在台上唱起《Ilovethiscity》时,刚才还平静的大批“凉粉”,突然从座位上站

  赵本山小沈阳与成龙合唱“好兄弟”

  赵本山和成龙一直是好朋友。赵本山在北京前门剧场开办的“刘老根大舞台”原本五一节开业。但为了力挺成龙个唱,赵本山把“刘老根大舞台”前门剧场的开业时间推迟到5月2日。昨晚,当晚会进入高潮,赵本山携小沈阳与成龙上台演唱了《我的好兄弟》。最后,在万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记者杜恩湖

  ■花絮

  最榜样 成龙示范如何环保

  在表面上的热闹之外,鸟巢演唱会留给大家不只是一场大联欢。“我知道这肯定不能和开幕式比,那是不能超越的,但我和我的这些朋友们依然希望带给大家同样的感动和激励,让我们共同筑起信心中国、信心亚洲以至信心世界。”一开场,成龙就表达了演唱会的主题——励志和公益,他还在现场示范该如何把饮料瓶踩扁再投入垃圾箱以节省空间,还号召观众们一定记得把门票带走,共同打造一场环保演唱会。

  最温暖 观众挥动手机点亮夜空

  开场前大屏幕上还详细介绍了成龙发起的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助学的“龙子心”工程,呼吁大家共同关注。演出进行中,成龙还隆重向大家介绍了他请来的100位孩子代表,所有观众一起挥动手机点亮夜空为这些孩子祈福的画面,成为昨晚最温暖人心的一幕。

  最搞笑 房祖名扮琴童送吉他

  开场后不久,成龙和周华健、李宗盛合唱《真心英雄》时,上台给李宗盛送吉他的琴童引起了大家会意的笑声,原来那是成龙的爱子房祖名。成龙说儿子非常想参加这次演出,可是为了不显得有所偏私,自己没有安排他唱歌,就给了他这么个机会来登一下鸟巢的舞台。《北京青年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