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快女启动得挺仓促 长沙赛区首日报名人不多

  晨报讯(记者 孟丽)2009年“快乐女声”于上个月末拿到批文后,昨天就仓促启动了长沙赛区,从首日报名的人数来看,情况并不乐观。

  首日报名人数不多

  4月30日,2009年“快乐女声”启动了网络赛区;昨日,作为首个启动的地面赛区,长沙赛区也开始接受报名。由于去年湖南卫视停办了选秀活动,所以在今年的“快女”启动前,外界纷纷猜测,今年“快女”将会迎来火热的报名热潮。

  但是,从昨天长沙赛区首日报名的选手人数来看,匆忙启动的“快乐女声”想先声夺人似乎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记者了解到,昨日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没有出现“长龙”,前来报名的人数也不多。

  长沙作为湖南卫视的大本营所在地,每次湖南卫视的选秀都以那里为起点,不少选手都是从外地“慕名而来”,所以长沙赛区也因此成了“外援集散地”,举例来说,2006年长沙赛区的“超女”前十名里就只有一位本土选手。

  但记者同时还了解到,这些“外援”选手到达长沙是需要时间准备和物力准备的。因此,首日报名人数不多也在意料之中。

  天娱方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首个赛区的报名人数历来都不多,未来陆续会多起来。另外,今年长沙赛区启动得比较匆忙,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前几天的报名人数。”

  记者了解到,长沙赛区的确启动仓促,到目前为止,2009年“快女”的赛程赛制甚至冠名商等细节问题都没有敲定。但湖南卫视方面称,这些细节会尽快对外界公布。

  沈阳赛区随后启动

  与地面赛区相比,4月30日启动的网络赛区的报名情况要相对好些,主要是省时省力又省钱。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昨天首个在地面赛区报名参赛的选手是18岁的江西女孩黄霞,去年高考失利的她目前正在复读准备第二轮的高考,据她透露,这次她来参赛,父亲起初很反对,后来为了让女儿圆梦,同时也为了给女儿增加一些信心,就陪她连夜赶来长沙报名了,同时还答应她,如果比赛成绩好就比下去,一旦落选就回去安心准备冲刺高考。作为2009年地面赛区首个报名的“快女”,黄霞表示“希望第一能保持到最后”。

  据了解,“快乐女声”长沙赛区的报名截至到5月17日。而继长沙赛区之后,包括沈阳在内的其他5个赛区将陆续启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