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首日:龙门阵嘻哈开场 王啸坤收场新意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0:19  新浪音乐
热波首日:龙门阵嘻哈开场王啸坤收场新意足

龙门阵

热波首日:龙门阵嘻哈开场王啸坤收场新意足

声音玩具哭笑不得

热波首日:龙门阵嘻哈开场王啸坤收场新意足

嘻乐门一位主唱长相酷似陈冠希而备受粉丝追捧

热波首日:龙门阵嘻哈开场王啸坤收场新意足

王啸坤压轴唱摇滚版《爱是LOVE》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热波音乐节终于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内地嘻哈天团龙门阵热力开场,脑浊、声音玩具、木玛等乐队接力上阵,信压轴出场唱《离歌》却两度忘词,王啸坤摇滚版《爱是LOVE》收场新意十足。

  龙门阵嘻哈风开场诠释玩乐主义

  5月1日是热波第一天,龙门阵作为一支新晋人气嘻哈乐团第一个上台做开场表演,MC小老虎的即兴饶舌表演让观众陡然兴奋起来,这支被称为中国嘻哈界传奇的乐队很会调动观众气氛,当他们唱到《牛A的弟弟》时,还带领台下观众一起玩起了喊口号的游戏,全场上万人一起高呼“雄起”,亲切无比。10首歌一共唱了45分钟,队员们开始甜蜜地叫苦:“观众太热情了,我们嗓子都喊哑了!”

  赌鬼用演出为鼓手庆祝生日

  赌鬼成员之间的默契无须多说,演出之前他们几乎没有太多的排练,主唱非常特别的嗓音让人很容易就印象深刻,前段时间他们刚刚发行了新专辑,今天现场演唱的时候却惊喜地发现很多歌迷都在跟着唱,这也让赌鬼很开心看到新专辑反响不错。5月26号他们就要开始巡演,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为鼓手庆祝生日,又过生日又过节,想不开心都难啦!

  脑浊唱搞笑版《我们都是神枪手》

  脑浊的表演是5月1日的第一个高潮,无论是新专辑《仅限二环内》里面的新歌还是《回家》和《爱的救护车》这样的老歌都能激起粉丝的共鸣,大批歌迷不断向前涌搞得现场保安紧张不已。最特别的还是那首改编版的革命歌曲,当肖容高唱起《我们都是神枪手》时,就连那些上了些年纪的歌迷也开始快乐地摆动起来。

  记者摆乌龙声音玩具哭笑不得

  声音玩具表演结束回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遭遇了一个小尴尬,采访快结束的时候,有个摄像记者突然冲到前面大声问:“你们今天会不会唱《秘密的爱》?”声音玩具突然就被问楞了:“你刚刚没看演出吗?”发问的那个记者又追问一句:“你们已经表演完了?刚吃饭去了没看到!哎!”记者自摆乌龙一声叹气搞得声音玩具也跟着哭笑不得。

  翻版陈冠希现身引粉丝狂热合影

  嘻乐门是一支新晋组合,尽管在内地没有什么名气,但是由于一位主唱长相酷似陈冠希而备受粉丝追捧,他们在台上充分发挥说唱本领,几人配合唱起了罗比-威廉姆斯的《Rock DJ》,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为他们赢得不少人气,很多歌迷在听到熟悉的音乐时就已经开始跟着节拍大声哼唱,演出结束后更有一小群粉丝追到后台找“翻版陈冠希”合影。

  信唱《离歌》两度忘词搞笑解围

  信作为5月1日表演的最大牌嘉宾,一出场就赢得了最多的掌声,身高1米9的他在台上开心地跑来跑去,害的身后的一群摄影记者也跑得快要断气。第一次在这样豪华的舞台上表演,信一口气唱足了《如果还有明天》和《告别的时代》等4首歌,唱到《离歌》时他却两度忘词,为了不冷场他立刻灵机一动将麦克风指向观众席,顺利帮自己解围,这首歌更是引起万人大合唱,超级壮观。

  王啸坤压轴唱摇滚版《爱是LOVE》

  王啸坤是5月1日最后一个出场的,尽管是在信后面出场,他却毫无压力,王啸坤自曝成名之初曾到处参加摇滚音乐节被观众狂骂,但是今天他的演出却让人有些意外,原本唱网络歌曲出身的他自己都承认只能唱些恶俗的歌曲,但是今天当他和乐队合作献上那首摇滚版的《爱是LOVE》时,效果却出人意料的好,那些原本看完信表演后就准备走的歌迷一路留到最后看王啸坤表演完仍意犹未尽。李青/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