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欣桐赴重庆演出扮相低调 3首歌赚3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0:28  新浪娱乐
钟欣桐赴重庆演出扮相低调3首歌赚30万(图)

钟欣桐笑脸如花

钟欣桐赴重庆演出扮相低调3首歌赚30万(图)

钟欣桐有保镖陪伴

钟欣桐赴重庆演出扮相低调3首歌赚30万(图)

低头前行

钟欣桐赴重庆演出扮相低调3首歌赚30万(图)

钟欣桐沉默不语

  新浪娱乐讯 阿娇钟欣桐5月1日亮相重庆市江北区国际机场,据悉,阿娇此次是来参加某音乐节的演出。她身穿桃红小背心,扎清爽马尾辫春意盎然,低调的装扮就如一个邻家女孩,受到媒体围攻也面带笑意一展温柔性格。据了解,阿娇将献唱20分钟,三首歌的出场费是30万人民币。

  扮相低调无人识

  阿娇复出后频烦露面,作为仙女山音乐节的压轴表演嘉宾,她将献唱三首歌。虽然只有20分钟的表演,但是阿娇还是提前赴渝做准备。5月1日15:53,阿娇乘坐的航班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直到16:20,所有同机乘客都离开了,阿娇才独自一人现身到达大厅,只见身着桃红色T恤、黑皮衣、黑裤、黑靴,直直的黑发扎成马尾、整齐的留海,既没戴帽子也没戴墨镜,还背着一个黑色的单肩包。

  据同机乘客描述,要不是看到这么多歌迷在外迎接,根本不知道自己和阿娇同机。而据在机场内做其他新闻采访的摄影记者透露,阿娇其实是第一个下飞机的人,但她低调的装扮并没引起任何摄影记者的注意,以至于三个摄影记者一直在原地苦等,最后,还是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得知,刚才那个“小女孩”就是阿娇。

  粉丝忠诚不离不弃

  昨日下午,当广播播报阿娇乘坐的航班抵达的时候,歌迷欢呼起来,然后在一位男生的带领下,整齐划一的喊着阿娇的英文名:Gillian。带队的黑龙江男生告诉现场媒体,他在成都上大学,前日专程从成都赶过来组织歌迷会接机,给阿娇打气。见记者在记录他的话,他马上补充:“你们可别写成歌迷荒废学业追星啊,我成绩很好,现在舆论导向对Gillian很重要,如果你们乱写我会告你们……”而且,近百粉丝在机场非常有秩序,用人墙给阿娇筑起宽松的通道。也许是听到了歌迷的呼喊,阿娇也勇敢地独自一人走了出来,身旁没有任何人陪伴。不过,从出来到上车,阿娇全程一言未发,只是默默接受着歌迷的鼓励。

  吃住行无特殊要求

  据了解,阿娇此行一共7人,其中两名保镖先期抵达,阿娇跟经纪人、助理、伴舞同机。抵渝后,阿娇入住位于解放碑的一座五星级酒店,房间是普通套房,没向接待方提任何要求。至于饮食方面,阿娇也没有提特别要求。在出发去仙女山之前,阿娇都会一直呆在酒店,不会外出。阿娇将在2日晚11点05分献唱,会带给歌迷《今天星期几》、《你看的见吗》、《季节限定》三首歌,表演时间不超过20分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钟欣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